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港鐵:好㷫! 港鐵繁忙時間先嚟測試 上班族聲討 __,港鐵,

港鐵在繁忙時間才為列車做測試,遭網民鬧爆。(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b)經常因事故而影響服務的港鐵,今早再度被鬧爆!不過今次不是因為壞車或其他突發事故,致乘客行程受阻,而是港鐵在早上的繁忙時間,在九龍塘站觀塘線往油麻地方向,疑為列車進行測試,令乘客未能上車,月台亦逼滿人。不少心急趕返工的「受害」的乘客,都忍不住拍下照片放上facebook,炮轟港鐵「阻住人返工!」據網民指,港鐵九龍塘站在今早8時45分 ...


港鐵在繁忙時間才為列車做測試,遭網民鬧爆。(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fb)

經常因事故而影響服務的港鐵,今早再度被鬧爆!不過今次不是因為壞車或其他突發事故,致乘客行程受阻,而是港鐵在早上的繁忙時間,在九龍塘站觀塘線往油麻地方向,疑為列車進行測試,令乘客未能上車,月台亦逼滿人。不少心急趕返工的「受害」的乘客,都忍不住拍下照片放上facebook,炮轟港鐵「阻住人返工!」

據網民指,港鐵九龍塘站在今早8時45分,有列車的最後一卡不准載客,並正在進行測試。網民又指,有數名港鐵職員及疑似高層在場,涉事位置就拉繩圍封,不准乘客走近,並把情況拍下照片。上載照片的網民批評,港鐵在繁忙時間才做測試,令到月台逼滿人,批評「做show唔係呢個時間做囉」。

不少網友都留言附和貼主,形容港鐵的做法完全是「測試你嘅容忍極限」,又認為港鐵此舉是想嘗試減一卡列車,看究竟能否應付客量,藉此削減班次。有網民就指,九龍塘站是其中一個最多乘客的轉車位,平日他在此時間出門,已回到公司還可食早餐,但現在卻「塞到上唔到車」,直言明白有需要檢查列車,但卻不應選擇在繁忙時間測試,因當每個人都趕上班時,此舉實令人「好難唔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