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她「每天喝4公升可樂胖到120公斤」後決定徹底反省,結果減肥9個月後連家人都狂揉眼睛! 政治時事,

我好像戀愛了!夏天到來,身材姣好的女生紛紛穿上漂亮的裙子,看起來格外美麗。那些還在為體重問題困擾的人只能悄悄羨慕。澳洲立斯摩爾36歲女子KarlyeThurlow是兩個孩子的媽媽。生下第二個孩子後,她的生活習慣變得很糟糕,體重竟然飆升到120kg。▼Karlye很喜歡吃垃圾食品,每天都要吃很多糖,可樂更是她不能缺少的飲料,每天都要喝4公升。她的身材嚴重走樣,總是覺得很累,不快樂。▼​一次她為幾個月 ...


我好像戀愛了!

夏天到來,身材姣好的女生紛紛穿上漂亮的裙子,看起來格外美麗。那些還在為體重問題困擾的人只能悄悄羨慕。澳洲立斯摩爾36歲女子Karlye Thurlow是兩個孩子的媽媽。生下第二個孩子後,她的生活習慣變得很糟糕,體重竟然飆升到120kg。

▼Karlye很喜歡吃垃圾食品,每天都要吃很多糖,可樂更是她不能缺少的飲料,每天都要喝4公升。她的身材嚴重走樣,總是覺得很累,不快樂。

▼​一次她為幾個月大的兒子準備食物時,突然覺得自己很虛偽。因為她教育寶寶要吃健康的食物,自己卻沒有那樣做。

▼​為了給孩子們作榜樣,不讓他們愛上垃圾食品,Karlye決定改變自己。她吃健康的食物,每天散步1個小時,很快就減重20kg。

▼​那段時間她沒有去健身房,因為擔心自己太胖被嘲笑。3個月後,她終於鼓起勇氣去健身房,並請了一名私人教練。

​▼​接下來的半年內,她成功減重40kg。看看之前的照片,Karlye終於明白過去身體承受了多少重量。

▼​一直以來,Karlye都以家庭為先,不在意自己的狀態,現在她改變了自己的生活方式,有時凌晨給孩子餵完奶就去健身房,天亮後再回來給孩子們做早飯。

▼​一週中,她平均6天都會去健身房,並很享受這種減重的成就感。

▼​有人認為她很快就會反彈,再胖回來。但Karlye不會讓情況變成那樣,她控制飲食,適量運動,過上了健康的生活。

▼​現在Karlye也成為了一名健身教練,她很開心能夠幫助人們塑造身材,打造更好的自我。

減肥並不難,只要控制飲食,適量運動,持之以恆,總有一天能夠擁有好身材。Karlye現在的體重為67kg,其中7kg是肌肉,所以看起來線條流暢美觀。她是一位好媽媽,更是能夠給孩子傳遞正能量的榜樣。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