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銅鑼灣書店事件:林榮基爆非自願返內地 李波fb回應:沒說過 __,李波,

李波澄清指根本沒有向林榮基提過,如何返回內地的事。(資料圖片/李波fb)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昨日披露「被失蹤」8個月的詳情,又指書店股東李波是在香港被人擄走帶返內地,事件涉及跨境執法。李波今午在其個人社交網站facebook澄清指,根本沒有向林榮基提過,如何返回內地的事,更沒有說過「非自願被帶返內地」或類似的說話。李波又表示,從來沒有使用過銅鑼灣書店的電腦,更沒有打印過任何顧客名單,不可能把名單交 ...


李波澄清指根本沒有向林榮基提過,如何返回內地的事。(資料圖片/李波 fb)

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昨日披露「被失蹤」8個月的詳情,又指書店股東李波是在香港被人擄走帶返內地,事件涉及跨境執法。李波今午在其個人社交網站facebook澄清指,根本沒有向林榮基提過,如何返回內地的事,更沒有說過「非自願被帶返內地」或類似的說話。

李波又表示,從來沒有使用過銅鑼灣書店的電腦,更沒有打印過任何顧客名單,不可能把名單交給公安。他亦指這段時間是配合寧波公安機關的調查,沒聽說過「中央專案組」。

另外,今早有大批傳媒在李波寓所外守候,他稱:「要說的都說過了,再也不想說甚麼,希望大家能給他和他的家庭一點安寧和私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