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日本男在展示場「體驗使用VR眼鏡看18禁動漫」,一戴上後他居然立馬忘記所有人的存在… 政治時事,

他直接來!虛擬實境技術正在慢慢改變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方式。越來越多行業發現了VR的光明前景,開始將它與不同專案結合,其中最讓宅男們開心的就是VRH動漫了。不久前,在日本的VR影片展上,一名男子現場感受這種技術。他戴上VR眼鏡,很快就深陷其中,讓周圍的人忍不住爆笑。▼影片廠商準備了一個充氣娃娃,讓帶上VR眼鏡的他更容易入戲。▼​很快他就完全沈醉其中,甚至忘了周圍有人存在。早就知道VR技術很強大,但能夠 ...


他直接來!

虛擬實境技術正在慢慢改變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方式。越來越多行業發現了VR的光明前景,開始將它與不同專案結合,其中最讓宅男們開心的就是VR H動漫了。不久前,在日本的VR影片展上,一名男子現場感受這種技術。他戴上VR眼鏡,很快就深陷其中,讓周圍的人忍不住爆笑。

▼影片廠商準備了一個充氣娃娃,讓帶上VR眼鏡的他更容易入戲。

▼​很快他就完全沈醉其中,甚至忘了周圍有人存在。

早就知道VR技術很強大,但能夠讓一個人完全忘記周圍的環境,在公共場所做這麼私密的事,真是太神奇了。不知道摘下眼罩後他會不會覺得尷尬。VR影片是宅男們的福音,它絕對會改變宅男們的生活方式。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