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四眼男不讓座 反罵老人家遭聲討 __,

四眼男除霸住「關愛座」,更大罵老人家。(馬鞍山之友fb)年輕人被指摘不讓座又再發生,今次的主角是一名四眼男,不單被抨擊坐巴士時霸住「關愛座」,更疑向要求他讓座的老人家大罵「你地(哋)好煩呀﹗」,令到較年輕的老人家要讓坐比一個年紀較大的老人家。有在場的網民不齒該四眼男的行為,忍不住上前拍攝他並上載至網上大肆宣揚。該網民在facebook群組「馬鞍山之友」貼文及上載涉事四眼男的相片,怒插「你雖然一身名 ...


四眼男除霸住「關愛座」,更大罵老人家。(馬鞍山之友 fb)

年輕人被指摘不讓座又再發生,今次的主角是一名四眼男,不單被抨擊坐巴士時霸住「關愛座」,更疑向要求他讓座的老人家大罵「你地(哋)好煩呀﹗」,令到較年輕的老人家要讓坐比一個年紀較大的老人家。有在場的網民不齒該四眼男的行為,忍不住上前拍攝他並上載至網上大肆宣揚。

該網民在facebook群組「馬鞍山之友」貼文及上載涉事四眼男的相片,怒插「你雖然一身名牌,但不等於你有教養!」,並指當時巴士下層後方仍有其他座位,根本可讓出「關愛座」。而令貼文者最嬲是不讓座之餘,還反罵老人家:「佢唔駡老人家,我都由得佢」。不少網民亦留言聲討四眼男,直斥他是「打壞後生」及沒家教的人渣。

網民有話說

Simon Chau:「正賤人打壞後生,唔讓座更鬧老人家,賤中賤。名牌不等於堅嘢」

Leo Pig:「清一色嬲嬲」

Meicy Choi:「一身名牌,好多都無教養,都係垃圾一件」

Daniel L. Chan:「咁後面個d(啲)人見到就應該讓座啦,佢地(哋)都好有問題喎」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