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炎夏剃毛散熱 貓咪嬲爆眼神哀怨 __,

該隻長毛貓咪遭剃毛後,一臉嬲爆樣、眼神哀怨!(網民TingBongSzto圖片)夏天已到,高溫動輒攝氏30多度,人怕熱可以穿少些衣服,毛孩又可以怎樣呢?不少怕愛寵熱到病的主人,都會為牠們剃毛。近日就有一名男主人親自落手為家中的長毛貓剃毛,惜剃工欠佳,「受害」貓嬲爆爆兼眼神哀怨,似乎想用狠絕眼神殺死主人。該主人在facebook群組「天下貓貓一樣貓」發貼,表示「剪你幾條毛姐(啫),使唔使咁既(嘅)樣 ...


該隻長毛貓咪遭剃毛後,一臉嬲爆樣、眼神哀怨!(網民Ting Bong Szto圖片)

夏天已到,高溫動輒攝氏30多度,人怕熱可以穿少些衣服,毛孩又可以怎樣呢?不少怕愛寵熱到病的主人,都會為牠們剃毛。近日就有一名男主人親自落手為家中的長毛貓剃毛,惜剃工欠佳,「受害」貓嬲爆爆兼眼神哀怨,似乎想用狠絕眼神殺死主人。

該主人在facebook群組「天下貓貓一樣貓」發貼,表示「剪你幾條毛姐(啫),使唔使咁既(嘅)樣呀」。相中一隻淺啡色長毛貓,身上毛髮長短不一、「一岩一忽」,樣子看來似是怒不可遏、眼神凌厲地「怒睥」拍攝者,一大堆毛髮則在旁邊堆放着。

不少網民直言見到此照都笑爆,指主人技術這麼差,剪得如此難看,自己是貓咪也會「屎面(黑面)」,也有人表示毛孩在夏天,除非是生病,否則盡量不要剃毛,因有機會出現生理和心理疾病,影響毛孩健康。

網民有話說

Louisiana Hui:幾~條?一~地都係,同我拉出去斬

Eting Chan:喵~咩方法數到得幾條毛

Yip Lai Kwan:剪到一忽忽,點搞呀,屎面好正常

Kitty Wan:長毛貓當自己啲毛係命根架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