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白歆惠疑似未婚懷孕,淪「小三」風波…高富帥董事男友竟曾為她狠嗆正牌女友「這句話」…天啊!這樣的男人實在是令人太傻眼了… __,小三,白歆惠,

名模白歆惠(白白)2011年和交往7年的球星毛加恩分手後,隔年就火速搭上香港富商唐堂(Donald),「白唐戀」發酵至今已多年,兩人感情穩定,常常被拍到女方和男方家人聚餐的畫面,不只在伸展台發光發熱,也轉戰戲劇圈,且表現讓人印象深刻。她的事業、愛情都相當順利,和男友唐堂穩定交往4年,近日傳出她未婚懷孕,且6月即將生產,甚至還找了月嫂到香港坐月子,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外界關注。(圖片翻攝自蘋果日報)據 ...


名模白歆惠(白白)2011年和交往7年的球星毛加恩分手後,隔年就火速搭上香港富商唐堂(Donald),「白唐戀」發酵至今已多年,兩人感情穩定,常常被拍到女方和男方家人聚餐的畫面,不只在伸展台發光發熱,也轉戰戲劇圈,且表現讓人印象深刻。

她的事業、愛情都相當順利,和男友唐堂穩定交往4年,近日傳出她未婚懷孕,且6月即將生產,甚至還找了月嫂到香港坐月子,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外界關注。

(圖片翻攝自蘋果日報)

據悉男方目前33歲,是一位出生美國、定居香港的台灣人,與弟弟唐正投資成立「唐氏兄弟娛樂公司」,並且在香港某金融公司擔任董事,估計月收入上億元。

白歆惠和同年的唐堂交往4年戀情穩定,由於雙方父母都很開明,並未逼婚,婚期的事交給小倆口去決定。

除此之外,2012年兩人被拍到在阿里山密會時,南方更以神似馮德倫的帥氣外表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白歆惠傳出未婚懷孕消息,6月即將臨盆,親友一方面為「白唐戀」有結果開心,一方面震驚者也不少,她主演電影「銷售奇姬」1月才殺青,導演卓立和製片葉如芬昨天聽說白白6月要臨盆消息大為震驚,因為她拍戲小腹平坦完全看不出來懷孕跡象,葉如芬說: 「不可能吧,她穿高跟鞋,又爬樓梯,還在跑步機上跑步,又拍夜戲,完全看不出來懷孕。」

葉如芬去年拍少女進擊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大賣,今年拍少婦進擊的「銷售奇姬」,又遇到女主角白歆惠懷孕要生變少婦,她說:「現在少子化,她若真的懷孕,那也恭喜。」

不僅如此,唐堂與白歆惠在2012傳出熱戀時,還曾經背負過「小三」之名,被爆出在還未斬斷與香港「桃花女星」Mango的前一段戀情就搭上白歆惠,在「白唐戀」曝光後Mango當面質問他時,他則霸氣地表示「你就當我玩妳的」當場被分手。

白歆惠和男友穩定交往4年,不過因為男友工作太忙,即便2人早就認定彼此,不過一直找不到時間舉行婚禮,而雙方家人及友人都非常開心並給予祝福。

華聯工作人員向記者透露,白白2月出席活動時還看不出來,身型還很窈窕;對於懷孕生產,白白經紀人則表示,她目前很好,7月她會回台開記者會,謝謝大家關心。

對此,白歆惠所屬的華聯國際並未直接否認懷孕消息,僅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並稱她將於7月回台時,親自開記者會說明。

事實上,白歆惠5月時曾在臉書發圖文,只見畫面中的她將雙肘擺在身前,巧妙地擋住大部分的身軀,但仔細一看仍可感覺到肚子有微微凸起;今日懷孕消息曝光後,粉絲紛紛到該篇PO文底下留言,直喊怎麼沒發現到手肘後的肚子。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