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曼谷私家車撞四面佛 最少7傷傳有港台旅客 __,

女司機疑駕駛私家車時昏迷,車輛失控撞向四面佛,導致至少7人受傷。(互聯網)泰國曼谷四面佛恐襲案發生將近一年,四面佛晚上卻再發生意外。一名中年女司機懷疑駕駛私家車時昏迷,車輛失控撞向四面佛,導致至少7人受傷,包括3男4女。有當地傳媒指,傷者包括來自香港及台灣旅客,但消息未經證實。目前所有人已送院治理。「泰國通」胡慧沖則稱,警方回應其查詢時稱傷者中沒有港人。警方將事件定性為意外,但仍有待進一步調查。事 ...


女司機疑駕駛私家車時昏迷,車輛失控撞向四面佛,導致至少7人受傷。(互聯網)

泰國曼谷四面佛恐襲案發生將近一年,四面佛晚上卻再發生意外。一名中年女司機懷疑駕駛私家車時昏迷,車輛失控撞向四面佛,導致至少7人受傷,包括3男4女。有當地傳媒指,傷者包括來自香港及台灣旅客,但消息未經證實。目前所有人已送院治理。「泰國通」胡慧沖則稱,警方回應其查詢時稱傷者中沒有港人。警方將事件定性為意外,但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事發於晚上8時25分左右,年逾40歲女司機,當時駕駛一輛藍色私家車,車上載着20歲女兒。但女司機突然昏迷,車輛隨即失控,高速撞進四面佛範圍,衝至四面佛佛像跟前才停下。從閉路電視片段可見,車輛以高速衝向四面佛,完全沒有收油迹象,沿途如打保齡般將多人撞飛,場面嚇人。其他人見狀則嚇得慌忙逃生。身在現場的21歲越南遊客Kristy憶述,當時正在祈禱,突然傳來巨響,民眾四處逃走,一時間還以為是發生汽車炸彈襲擊,場面相當恐怖。

警方發言人向法新社表示:「這是一宗意外,一名患癲癇症女司機駕駛時,突失控撞向四面佛。」惟當局並未進一步公布司機及傷者身份。網傳傷者中包括來自中國、香港、馬來西亞及新加坡旅客,亦有老人及泰國人受傷,分別被送往3間醫院。四面佛則絲毫無損。

就泰國曼谷發生汽車意外一事,香港入境事務處已即時透過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及中國駐泰國大使館了解情況。入境處表示,至今並未接獲港人求助,會繼續與公署及大使館保持密切聯繫,留意事態發展。在外香港居民如需協助,可致電入境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24小時求助熱線,電話:(852)1868。

去年8月17日,四面佛發生炸彈恐襲案,在晚上繁忙時間發生巨大爆炸。由於時值暑假,當時有大批旅客及民眾在現場參拜,爆炸造成20人死亡,死者亦包括香港旅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