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德國火車斬人:德國火車恐襲:醫生指邱樹平已清醒不用插喉 __,

維爾茨堡大學醫院院長埃特爾交代兩名男傷者的情況。(章怡攝)德國維爾茨堡火車恐襲事件,4名港人受傷,當中包括2男2女,分別為62歲的邱樹平、其58歲妻黃佩琼、27歲女兒邱曉桐及其31歲男友歐陽志堅,其中傷重的邱樹平及歐陽志堅正在維爾茨堡大學醫院留醫。院方表示,兩名男傷者仍未脫離危險,但其中邱樹平已清醒、不用插喉幫助呼吸,情況穩定,但歐陽志堅則仍未清醒,仍要維持生命儀器幫助,可能要8至10日或一周以上 ...


維爾茨堡大學醫院院長埃特爾交代兩名男傷者的情況。(章怡攝)

德國維爾茨堡火車恐襲事件,4名港人受傷,當中包括2男2女,分別為62歲的邱樹平、其58歲妻黃佩琼、27歲女兒邱曉桐及其31歲男友歐陽志堅,其中傷重的邱樹平及歐陽志堅正在維爾茨堡大學醫院留醫。院方表示,兩名男傷者仍未脫離危險,但其中邱樹平已清醒、不用插喉幫助呼吸,情況穩定,但歐陽志堅則仍未清醒,仍要維持生命儀器幫助,可能要8至10日或一周以上才有好轉。

院方指,目前關鍵是兩名傷者要接受十多種不同的專門藥物治療,但因他們亦可能有創傷後遺症,故可能要視乎情況,現階段兩名傷者未必會運返香港,要視乎香港、德國兩地政府安排。至於醫療費用方面,院方稱不用擔心,指德國政府是一個「generous(慷慨)」的政府,院方會先作醫治。而據了解,香港保險公司已支付一些緊急費用,包括前期醫藥費等。

此外,香港入境處亦證實,原本在紐倫堡醫院留醫、傷勢較輕的邱曉桐,已被轉送到維爾茨堡大學醫院繼續接受治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