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潔癖中產光顧茶記 批碗疊碗送餐 __,中產,

潔癖中產批評侍應碗疊碗送餐做法,但就引來大批網民圍攻。(fb「二手市場淘寶站」圖片)去茶餐廳食飯不外乎貪求價格相宜及上餐快,但間中亦會有食客批評員工的態度及衞生問題。近日有茶客在網上批評茶餐廳不乾淨,卻引來網民反諷。網民MichelleCheung‎在facebook「二手市場淘寶站」分享聲稱是其「半個中產」妹妹的經歷,指日前她到尖沙咀一間茶餐廳午餐,期間侍應將餐湯以「疊羅漢」方式送上,稱「想像唔 ...


潔癖中產批評侍應碗疊碗送餐做法,但就引來大批網民圍攻。(fb「二手市場淘寶站」圖片)

去茶餐廳食飯不外乎貪求價格相宜及上餐快,但間中亦會有食客批評員工的態度及衞生問題。近日有茶客在網上批評茶餐廳不乾淨,卻引來網民反諷。

網民Michelle Cheung‎在facebook「二手市場淘寶站」分享聲稱是其「半個中產」妹妹的經歷,指日前她到尖沙咀一間茶餐廳午餐,期間侍應將餐湯以「疊羅漢」方式送上,稱「想像唔到可以咁樣」,表示無法飲下肚。其後又稱苦等十幾分鐘仍未上餐,最後決定離開。發文者批評侍應態度「好似好唔想做咁嘅款」,飽受怨氣下,稱以後不會再光顧。

不過,不少網民並不同情發文者經歷,反而覺得茶餐廳沒有問題。有人認為發文者要求過高,想以茶餐廳價錢要求高級餐廳質素。亦有人笑言「有潔癖唔適合去茶記」,甚至有網民調侃不再光顧更好,指茶餐廳從此就少了一個麻煩客,又大讚相中店員「有功架」。

網民有話說

Yin Shan Shum:有潔癖唔適合去茶記

Polly Chan:要乾淨番屋企食啦……

Alex Kwan:出嚟食飯經驗少

Civer Tsang:阿姐好嘢,有功架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