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宋慧喬殺到 Kelly婷婷低胸迎戰 __,宋慧喬,陳慧琳,Kelly,婷婷,

宋慧喬殺到 Kelly婷婷低胸迎戰■宋慧喬昨日賣口乖表示很喜歡香港這個城市。韓星宋慧喬、劉青雲、陳慧琳(Kelly)和拳王曹星如等昨日為Prada尖沙嘴專門店重新開幕擔任嘉賓,喬妹粉絲最多,有近300人圍觀。鍾意海邊但怕水昨日30幾度高溫,喬妹現身時一臉紅卜卜,她賣口乖表示好喜歡香港及該品牌,對於最近獲封「亞洲十大美人」之一,她透過繙譯表示好開心,並說:「演藝界工作接觸好多靚人,特別啲後生,好清新 ...


宋慧喬殺到 Kelly婷婷低胸迎戰



■宋慧喬昨日賣口乖表示很喜歡香港這個城市。

韓星宋慧喬、劉青雲、陳慧琳(Kelly)和拳王曹星如等昨日為Prada尖沙嘴專門店重新開幕擔任嘉賓,喬妹粉絲最多,有近300人圍觀。

鍾意海邊但怕水昨日30幾度高溫,喬妹現身時一臉紅卜卜,她賣口乖表示好喜歡香港及該品牌,對於最近獲封「亞洲十大美人」之一,她透過繙譯表示好開心,並說:「演藝界工作接觸好多靚人,特別啲後生,好清新,多謝各界仍關注我。」喬妹透露剛與同事到濟州島旅行,更想過去紐約、巴黎、意大利等,問會否喜歡陽光與海灘的地方?她說:「我好鍾意海邊,但怕水,所以游水都會去泳池。」

喬妹殺到,謝婷婷和Kelly均穿低胸裝,婷婷否認為搶鏡,她說:「唔係我揀,今日咁熱,其他都係樽領。」見婷婷身材比以前更豐滿,但她笑言自己不需要隆胸,而本月30日,便是其父謝賢的80歲舊曆生日,她原本想幫爸爸舉行生日派對,但四哥為人低調,最後決定一家吃飯。而Kelly首次見到宋慧喬,大讚對方真人和上鏡一樣靚,對於囝囝蝦餃仔被指似韓星宋仲基,她笑言不會帶囝囝現身,笑說﹕「費事嚇親佢。」



■喬妹表示怕水,所以游水都會去泳池。



■Kelly笑言未有考慮帶囝囝蝦餃仔到場見喬妹。



■婷婷低胸上陣,身材似乎比以前更加豐滿。

青雲讚超級美人穿上秋冬季新裝的青雲,被問為何不拉低拉鏈騷事業線「散熱」?他苦笑謂:「呢件衫係咁,我即使冇事業線都有事業嘅。」他亦讚喬妹是超級美人,但問到心目中女神是否只有太太郭藹明?他笑說:「好難答,惟有咁講啦,大家知我苦況。」吳建豪太太石貞善被問與老公是否和好?她說:「每對情侶都會鬧交。」有指曹星如的父親剛過身,曹星如感謝各界關心。

採訪:羅慧敏

攝影:仇志德



■徐濠縈和Wyman昨日結伴到場。



■劉青雲在高溫下穿秋冬新裝,認真敬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