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少女親自試喝網路上瘋傳的「失身酒」,30分鐘後拍下的可怕結果讓女生都超詫異! 政治時事,

這種酒後勁很強!很多女生喜歡喝果酒,認為那些酒酒精低,喝再多也不會醉。下面這名女孩從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一種「美國水果味酒FourLoko」,也就是傳說中的「失身酒」,據說酒量再好的人喝一瓶也會倒。她決定挑戰一下,拍攝試喝過程給大家看,沒想到僅僅半小時後,她整個人就失控了。▼剛開始她非常自信,覺得這種飲料沒什麼大不了。▼但半小時後,她明顯開始醉酒,還戴上牛頭面具搖來搖去,非常瘋狂。喝完那一瓶後她徹底 ...


這種酒後勁很強!

很多女生喜歡喝果酒,認為那些酒酒精低,喝再多也不會醉。下面這名女孩從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一種「美國水果味酒Four Loko」,也就是傳說中的「失身酒」,據說酒量再好的人喝一瓶也會倒。

她決定挑戰一下,拍攝試喝過程給大家看,沒想到僅僅半小時後,她整個人就失控了。

▼剛開始她非常自信,覺得這種飲料沒什麼大不了。

▼但半小時後,她明顯開始醉酒,還戴上牛頭面具搖來搖去,非常瘋狂。

喝完那一瓶後她徹底醉倒,還吐了4次。最後她提醒大家出門在外時要小心謹慎,不要拿這種果酒當飲料喝,喝醉的話很可能發生危險。據說一瓶Four Loko相當於4罐百威、1罐紅牛、1杯咖啡!有些人甚至會引起酒精中毒。

含有酒精的飲品都可能讓人喝醉,酒量不好的人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女生出門在外學會保護自己很重要。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