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接張瞻放學】謝安琪凸肚逼爆工人服 __,謝安琪,

[娛樂] 【接張瞻放學】謝安琪凸肚逼爆工人褲
謝安琪脹爆現身!現年39歲的謝安琪(Kay)連月來被《東網》拍得肚凸凸孕味濃,一直渴望生女的Kay近月頻頻求助觀塘的婦科聖手中醫,日前《東網》率先爆Kay終造人成功,由於Kay希望將懷孕喜事低調處理,故未有作任何回應,再榮升人母的Kay今日孖老公張繼聰、老爺及奶奶一行四人接仔仔張瞻放學。穿上工人褲及波鞋的Kay明顯脹了成個碼,驚現巨躉搞到逼爆工人褲外,巨肚同時逼爆褲鈕,估計至少懷有三個月身孕,Ka ...




其他影片:>>






謝安琪脹爆現身!

現年39歲的謝安琪(Kay)連月來被《東網》拍得肚凸凸孕味濃,一直渴望生女的Kay近月頻頻求助觀塘的婦科聖手中醫,日前《東網》率先爆Kay終造人成功,由於Kay希望將懷孕喜事低調處理,故未有作任何回應,再榮升人母的Kay今日孖老公張繼聰、老爺及奶奶一行四人接仔仔張瞻放學。

穿上工人褲及波鞋的Kay明顯脹了成個碼,驚現巨躉搞到逼爆工人褲外,巨肚同時逼爆褲鈕,估計至少懷有三個月身孕,Kay拖實仔仔步出學校,奶奶跟隨其後,而張繼聰早已為她們開定車門,當發見記者時,Kay同仔仔大方揮手,雖然Kay未有停低接受訪問,並一個箭步上車,不過主動校低窗與記者講「再見」,而坐在車頭的阿聰亦笑住揮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