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Note7:Note 7停售:問題電池致起火 兩周後可換機 __,

三星宣布全球暫時停售Note7。(互聯網圖片)三星Note7自推出後,吸引不少潮人購買,然而近日接連傳出該款手機充電時,電池爆炸或着火。三星早前已宣布延遲出貨,周五更宣布全球暫時停售Note7,並用約兩星期準備為客戶更換手機。而早前已有南韓傳媒指三星會對Note7作全球回收。Note7上月19日起在全球10個國家或地區發售,短短兩星期已售出超過100萬部。但近日頻頻傳出Note7在充電時會起火爆炸 ...


三星宣布全球暫時停售Note 7。(互聯網圖片)

三星Note 7自推出後,吸引不少潮人購買,然而近日接連傳出該款手機充電時,電池爆炸或着火。三星早前已宣布延遲出貨,周五更宣布全球暫時停售Note 7,並用約兩星期準備為客戶更換手機。而早前已有南韓傳媒指三星會對Note 7作全球回收。

Note 7上月19日起在全球10個國家或地區發售,短短兩星期已售出超過100萬部。但近日頻頻傳出Note 7在充電時會起火爆炸,有用家更上載手機燒焦的相片,三星確認有35宗因問題電池導致起火或爆炸的事件。三星流動通信部門總裁高東鎮周五表示,全球暫時停售Note 7,而所有曾購買Note 7手機的客戶,不論購買日期,皆可換取新手機。

早前南韓傳媒引述三星一名不願具名的高層表示,安裝了問題電池的Note 7手機只佔整體出貨量的少於0.1%,而問題可透過更換電池解決。他又指三星正進行詳細調查,最快於本周末或下周初公布爆炸原因,以及宣布全面補救措施。該高層強調,會將顧客安全放在首位,不希望令客戶失望。有業界分析三星會透過回收措施以保持商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