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成龍:【首位華人】成龍獲奧斯卡頒終身成就獎 __,奧斯卡,成龍,

成龍獲頒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美國影藝學院(AMPAS)主辦的《奧斯卡州長頒獎禮》(GovernorsAwards)公布得獎名單,當中演員成龍、電影剪接AnneV.Coates、選角導演LynnStalmaster及紀錄片導演FrederickWiseman將會獲頒發奧斯卡終身成就獎以表揚他們對電影業的貢獻。美國影藝學院主席CherylBooneIsaacs在發文中大讚四人是業界先驅及個人領域中的傳奇 ...


成龍獲頒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美國影藝學院(AMPAS)主辦的《奧斯卡州長頒獎禮》(Governors Awards)公布得獎名單,當中演員成龍、電影剪接Anne V. Coates、選角導演Lynn Stalmaster及紀錄片導演Frederick Wiseman將會獲頒發奧斯卡終身成就獎以表揚他們對電影業的貢獻。美國影藝學院主席Cheryl Boone Isaacs在發文中大讚四人是業界先驅及個人領域中的傳奇人物,而該頒獎禮將於本年11月舉行。

之前曾有三位亞洲人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殊榮,分別是日本導演黑澤明、印度導演Satyajit Ray和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成龍是第四位得獎的亞洲人,亦是首位獲此榮譽的華人。

現年62歲的成龍,早在1980年便開始打入荷里活,拍下多套全球賣座電影,包括《紅番區》、《火拼時速》、《功夫夢》等,均獲得極高票房,總計《火拼時速》系列三部在北美累積票房超過5億美元、全球累積8億3千5百萬美元,更成功讓成龍登上《時代》雜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