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

收大劉180億The ONE 甘比身家逾400億成香港女首富 __,港女,甘比,劉鑾雄,大劉,

收大劉180億TheONE 甘比身家逾400億成香港女首富香港富豪大劉劉鑾雄去年發聲明宣佈與女友呂麗君分手後,年底隨即與甘比(陳凱韻)結婚,大劉不知是否為防有人要爭產,所以已展開分產行動,繼之前拿了100億現金給長子劉鳴煒及甘比均分後,最近又把市值180億元的TheONE商場送給太太,估計甘比財富約有400億,已成為香港女首富。■大劉與甘比結婚後,最近不斷送貴重物業給老婆。資料圖片■昨日大劉承認把 ...


收大劉180億The ONE 甘比身家逾400億成香港女首富

香港富豪大劉劉鑾雄去年發聲明宣佈與女友呂麗君分手後,年底隨即與甘比(陳凱韻)結婚,大劉不知是否為防有人要爭產,所以已展開分產行動,繼之前拿了100億現金給長子劉鳴煒及甘比均分後,最近又把市值180億元的The ONE商場送給太太,估計甘比財富約有400億,已成為香港女首富。



■大劉與甘比結婚後,最近不斷送貴重物業給老婆。資料圖片



■昨日大劉承認把市值180億的The ONE商場送給甘比。



■The ONE商場開幕時,劉鳴煒(右)當時是商場揸弗人,大劉和甘比帶女兒去捧場。資料圖片



■原來The ONE當年命名是由劉鳴煒決定,並非大劉為懷念李嘉欣而改。

福布斯早前公佈的香港十大富豪榜,華人置業大股東劉鑾雄排名由第5位躍升一級為第4位,擁有約1,209億元身家,但有說其身家被低估了很多,大劉的財富約在1,800億元以上。因為大劉最近送給與首任妻子寶詠琴所生的長子劉鳴煒,以及甘比及其子女的財產就已超過千億元。



■甘比最近經常陪大劉到養和醫院檢查身體。

擁156億債券坊間傳大劉已將私人名下的The ONE商場送給妻子甘比,這個商場現時市值約180億元,連同之前送贈的一幢市值15億元的肇輝臺,以及20億美元(約156億港元)美國債券和多個貴重物業等,甘比身家估計超過400億元,已打低財產達374億元的殼后金利豐行政總裁朱李月華的香港女首富地位,可以說大劉一手把甘比推向成為香港新女首富。

昨日向大劉求證,問他是否送了The ONE給甘比,他說:「係呀,係送畀佢同佢兩個仔女嘅,你知啦,近年我身體唔好,有好多嘢話唔埋,我都要幫佢哋做準備,作好最壞打算,所以最近我分畀鳴煒、甘比同啲仔女嘅身家都超過1,000億,等佢哋以後有啲依靠。」其實大劉換腎之前健康狀況確實令人擔心,但換腎後健康已漸康復,最近經常出入養和檢查,醫生都說身體康復進度比預期更理想。

The ONE謎底聽說當年大劉將東英大廈重建,重新改名為The ONE,是懷念他與李嘉欣的一段情?昨日大劉就解開這個謎底,他說:「The ONE呢個名係由我個仔鳴煒全權負責改嘅,我根本由頭到尾冇參與過,係由幾間公關公司,諗咗幾十個大廈名畀鳴煒揀,所以呢個說法完全係錯嘅。」

The ONE前身是東英大廈,03年樓市低潮時以11億元將其售予華人置業。華人置業早於05年宣佈投資25億重建為一幢以零售商舖為主的大廈,09年命名為The ONE。於2010年開幕,14年華人置業公告以代價最高78.8億元將物業The ONE賣給大股東劉鑾雄,15年以實際代價50.2億元完成交易,今年1月大劉再送贈給太太甘比。

採訪: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