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

這條蛇抓狂地不斷咬自己的肚子慘死...解剖後發現真相!!他體內竟然… __,

這條蛇抓狂似的咬自己的肚子慘死...解剖後發現真相!!他體內竟然…近日,有人拍攝到一段恐怖的畫面:一條花蛇瘋狂咬自己的腹部自盡,經過解剖後,才發現原來它的肚子裡住著異形!一開始,人們看到這條蛇痛苦的扭曲掙紮,沒多久它就像發瘋似的開始咬自己的肚子!沒過多久這隻花蛇就一命嗚呼了,但到底為什麼這隻蛇要用這樣極端的方式結束生命呢?經過專家的解剖,才發現,原來它的肚子裡住著超恐怖的長長噁心寄生 ...


這條蛇抓狂似的咬自己的肚子慘死...解剖後發現真相!!他體內竟然…

14850188013300.jpeg

14850188018434.jpeg

近日,有人拍攝到一段恐怖的畫面:一條花蛇瘋狂咬自己的腹部自盡,經過解剖後,才發現原來它的肚子裡住著異形!

14850188014958.jpeg

一開始,人們看到這條蛇痛苦的扭曲掙紮,沒多久它就像發瘋似的開始咬自己的肚子!

1485018801841.jpeg

沒過多久這隻花蛇就一命嗚呼了,但到底為什麼這隻蛇要用這樣極端的方式結束生命呢?

經過專家的解剖,才發現,原來它的肚子裡住著超恐怖的長長噁心寄生蟲。研究人員表示,蛇通常會出現這樣的自殺情況都是因為受到寄生蟲的折磨

14850188016266.jpeg

可憐的蛇...願你安息!!


來源 source: http://www.hotnew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