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

謝霆鋒爆鄭容和劈酒劈到大肚腩 __,鄭容和,謝霆鋒,霆鋒,

兩大男神向大家拜年。型男謝霆鋒與鄭容和近日忙於宣傳新片《決戰食神》,臨近歲晚,二人在年三十晚互相介紹兩地的賀年食品!霆鋒推介油角仔及糖冬瓜等小食,寓意新一年荷包有如油角脹卜卜,而糖冬瓜則寓意好頭好尾,在新一年工作順利、事事順景。鄭容和則介紹韓國傳統食物年糕湯,象徵新的一年開始。二人對對方的賀年食物並不感到陌生,鄭容和指韓國亦有類似油角的賀年食品,以米通做成,寓意帶來幸運,霆鋒則表示聽過韓國人過年必 ...




其他影片:>>






兩大男神向大家拜年。

型男謝霆鋒與鄭容和近日忙於宣傳新片《決戰食神》,臨近歲晚,二人在年三十晚互相介紹兩地的賀年食品!霆鋒推介油角仔及糖冬瓜等小食,寓意新一年荷包有如油角脹卜卜,而糖冬瓜則寓意好頭好尾,在新一年工作順利、事事順景。鄭容和則介紹韓國傳統食物年糕湯,象徵新的一年開始。二人對對方的賀年食物並不感到陌生,鄭容和指韓國亦有類似油角的賀年食品,以米通做成,寓意帶來幸運,霆鋒則表示聽過韓國人過年必食年糕湯,知道韓國人吃年糕湯寓意大一歲。

勁溝通唔到

二人首次合作,霆鋒直言拍攝前擔心溝通不來,但幸好整個過程順利,而容和則謂劇組十分照顧他。作為新片美食總監的霆鋒,透露是數年前開始喜歡下廚,戲中的菜式是否由他創作?他說:「大部分係自創,有啲基礎自己再變通,套電影嘅特別地方,係食物跟角色性格去調節,例如嗌交嗰陣就係啲炒嘅小菜。」他亦特別為容和設計八、九道菜式,如士多啤梨果凍、分子料理等等。

男神有願望

容和被問哪一場戲最為深刻?他說:「場場都深刻,有場我同霆鋒坐喺度飲酒傾偈,內心戲比較重!」霆鋒就笑謂當日容和飲啤酒飲到肚谷谷,而自己則沒有飲,因為一飲就面紅!談到新年願望,霆鋒希望事事順利,容和則希望新片票房成績理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