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

拒讓關愛座 厚顏男女仲惡言相向 __,

一對年輕男女坐在下層關愛座,拒絕讓座。(彭澤軒fb)公共交通工具設關愛座,原意是讓有需要的人士優先使用,但有網民昨晚乘坐巴士期間,發現一對年輕男女坐在關愛座上,雖有手持拐杖的伯伯想坐,二人仍拒絕讓坐,更聲言:「想有位坐,搭的士呀笨!大家都畀咁多錢,點解我要讓坐!」有男乘客見二人態度惡劣,忍不住拍片,雙方引發罵戰,男乘客稱二人死不認錯,「祝佢哋一炮紅遍香港!」拍片的乘客稱,昨晚乘坐98A巴士時,一對 ...




其他影片:>>






一對年輕男女坐在下層關愛座,拒絕讓座。(彭澤軒fb)

公共交通工具設關愛座,原意是讓有需要的人士優先使用,但有網民昨晚乘坐巴士期間,發現一對年輕男女坐在關愛座上,雖有手持拐杖的伯伯想坐,二人仍拒絕讓坐,更聲言:「想有位坐,搭的士呀笨!大家都畀咁多錢,點解我要讓坐!」有男乘客見二人態度惡劣,忍不住拍片,雙方引發罵戰,男乘客稱二人死不認錯,「祝佢哋一炮紅遍香港!」

拍片的乘客稱,昨晚乘坐98A巴士時,一對年輕男女坐在下層關愛座,有婆婆見到有位手持拐仗的伯伯上車,於是叫二人讓座,豈料二人拒絕,更惡言相向,男乘客於是拍片。從片段可見,該對年輕男女態度輕佻,女的稱:「你身體係咪有殘缺?點解你唔坐又咁多事?」男的更滿口粗言穢語,「你影嚟做咩啫,要網絡公審?好x驚呀!你係咪個腦有問題!」

大批網民不恥二人言行,炮轟他們不尊重長者,況且讓坐是基本的事,「但居然有人可以大條道理話畀咗錢,又話老人家賣老!真係唔知係咪教育問題!」不過,亦有網民稱男乘客應在現場叫二人讓座,毋須拍片網絡公審。該對年輕男女其後亦在網上自辯,稱一開始看不到有長者想坐,其後被坐在後面的婆婆拍椅指罵,他們才反擊,接着就被拍片。

網民有話說

Lan Lan:無愛心,無家教的人,不能理解。

Rex Tsang:相由心生,我相信佢哋得到咗應有嘅懲罰。

Cheuk Ying Ying:呢兩個位,真係方便老人家而設架,唔好同老人家爭啦。

Daniel King:今時今日還有這些人,可惜!

Ming Chan:咁年青就咁廢,真冇教養。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