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搵中醫為老公調理 49歲吳婉芳陪食中藥三年 __,吳婉芳,

搵中醫為老公調理

49歲吳婉芳陪食中藥三年

搵中醫為老公調理49歲吳婉芳陪食中藥三年港姐吳婉芳當年由好友志偉、陳百祥介紹下,認識富商胡寶星之子胡家驊,二人結婚廿三年,一直恩愛如昔,吳婉芳亦淡出娛圈,過住少奶奶嘅生活,不過與圈中人仍有聯絡,好似契哥張學友、好友吳鎮宇等,由於胡家愛駒「喜蓮系」均是大賽常客,每次愛駒贏出賽事,吳婉芳都會陪老公胡家驊現身馬場兼拉頭馬。可惜上周四胡家驊在睡夢中猝逝,送往律敦治醫院搶救兩個鐘,返魂乏術,終年57歲,昨日 ...


港姐吳婉芳當年由好友志偉、陳百祥介紹下,認識富商胡寶星之子胡家驊,二人結婚廿三年,一直恩愛如昔,吳婉芳亦淡出娛圈,過住少奶奶嘅生活,不過與圈中人仍有聯絡,好似契哥張學友、好友吳鎮宇等,由於胡家愛駒「喜蓮系」均是大賽常客,每次愛駒贏出賽事,吳婉芳都會陪老公胡家驊現身馬場兼拉頭馬。

可惜上周四胡家驊在睡夢中猝逝,送往律敦治醫院搶救兩個鐘,返魂乏術,終年57歲,昨日於香港殯儀館設靈,今日出殯。早前有報道指,胡家驊三年前講過肝有事,一向好杯中物嘅胡家驊講明戒酒,吳婉芳搵咗中醫為老公調理身體,據周刊稱吳婉芳亦陪老公一齊食咗三年中藥,今年情人節,吳婉芳一個去銅記睇男士用嘅護膚品,點知今年就係老公同佢過嘅最後一個情人。

報道又指,吳婉芳老公信密宗,胡家驊猝逝後,邀喇嘛到大坑家中做法事,胡家亦會將帛金全數捐去四川貢噶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