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胡家驊出殯】白頭人兩度送黑頭人 胡寶星爵士人生最痛 __,胡家驊,

今日胡家驊出殯,最痛除了妻子吳婉芳,還有白頭人送黑頭人的父母。創辦「胡、關、李、羅」律師行及搞地產的胡寶星,有四子一女。長子家驥在英國搞地產,次子家驊打理家族生意,三子家驃在律師樓工作。據知最得胡寶星愛錫的四女家雯數年前離世,白頭人,已是第二度送黑頭人。由於胡寶星愛馬,幾個兒子的名字都是以「馬」字為部首。一家人養馬多年,先後養馬近20匹,一貫以「喜蓮」作為系列馬名。事關胡寶星爸爸胡兆熾,當年就是引 ...


今日胡家驊出殯,最痛除了妻子吳婉芳,還有白頭人送黑頭人的父母。創辦「胡、關、李、羅」律師行及搞地產的胡寶星,有四子一女。長子家驥在英國搞地產,次子家驊打理家族生意,三子家驃在律師樓工作。據知最得胡寶星愛錫的四女家雯數年前離世,白頭人,已是第二度送黑頭人。

由於胡寶星愛馬,幾個兒子的名字都是以「馬」字為部首。一家人養馬多年,先後養馬近20匹,一貫以「喜蓮」作為系列馬名。事關胡寶星爸爸胡兆熾,當年就是引入喜蓮牌子的電髮水發跡。

胡寶星現已八十七歲,於九九年獲英女皇封爵,晚年香港英國兩邊走。他在英國的Belgrave Square擁有一間大屋,毗鄰都是貴族或各國領事官邸。此外胡寶星在當地還有一部黑色勞斯萊斯,車牌是「1 woo」,盡顥尊貴。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