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一度失聯】 出席加拿大舞台劇記招 74歲岳華臉消瘦精神佳 __,岳華,

今年4月,無綫甘草馬海倫在微博,公開尋找資深演員岳華的消息,她在微博中留言表示:「各位華哥粉絲(岳華),最近我都冇華哥消息,只是聽到朋友說,但我又不放 ...


今年4月,無綫甘草馬海倫在微博,公開尋找資深演員岳華的消息,她在微博中留言表示:「各位華哥粉絲(岳華),最近我都冇華哥消息,只是聽到朋友說,但我又不放(方)便講,希望他早D同我聯絡,祝他身體健康。」令人擔心岳華的健康狀況。(新聞連結:http://bit.ly/2xu5NTx )

今日,一度「失聯」的岳華,終於再有最新消息和近照,他以影視人協會創會會長身份,出席溫哥華「一劇場」近日公演的舞台劇《一麵情緣》記者會,同場還有近年在港鮮有露面的周秀蘭,她以溫哥華影視人協會現任會長身份現身記者會,還有首次和「一劇場」合作的雷安娜都有到場打氣。

相片中,74歲的岳華,穿上無綫的彩藍風褸及藍色牛仔褲,頭戴米白色cap帽及眼鏡。身形明顯比前瘦削,膚色亦比較黝黑,手執着枴杖,但精神不俗。早年岳華和太太恬妮及家人移居溫哥華,直至07年再回歸無綫電視主演劇集。包括有《珠光寶氣》、《巾幗梟雄》,多年來香港、加拿大兩邊飛。而岳華返加拿大居住前,最後拍的一套無綫劇集,便是前年和洪永城拍的《張保仔》。



《一劇場》今日在fb中,貼出岳華在加拿大出席《一麵情緣》的照片。 相中岳華臉比前消瘦和黝黑,但精神不俗。
穿上無綫風褸和牛仔褲的岳華,手執枴杖,身形亦比前瘦削。(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14年,岳華為有份演出的港台劇集《我的家庭醫生》宣傳。(資料圖片) 15年拍無綫劇《名門暗戰》。(資料圖片)
14年和黎耀祥拍無綫劇《法外風雲》。(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06年拍《突圍行動》。(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