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Celine成功殺入《全美一叮》準決賽 __,Celine,

Celine賣力演唱終成功入圍。9歲「香港小巨肺」譚芷昀(Celine)越洋挑戰美國才藝真人騷《全美一叮》(America'sGotTalent,AG ...


Celine賣力演唱終成功入圍。

9歲「香港小巨肺」譚芷昀(Celine)越洋挑戰美國才藝真人騷《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AGT),特別在本月14日已出發飛往美國積極備戰,希望可以殺入準決賽。雖然昨日被評判Mel B批評揀錯歌,但最終不負眾望成功晉級!

剛於美國播映的最新一集中,Celine憑演唱天后瑪莉亞卡里(Mariah Carey)與已故天后雲妮侯斯頓(Whitney Houston)合唱的電影《埃及王子》(The Prince of Egypt)主題曲《When You Believe》出戰成功入圍,再下一城與最強對手的10歲「小Whitney Houston(小雲妮)」Angelica Hale交手,冠軍在望,再一次為港人爭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