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性愛片港女】地產女Belle承認 同男友仍有拍片 __,港女,

流出性愛影片一個月後,曾任職地產代理的馬紀筠(Belle)決意投身媒體界,又在其新開設的社交媒體的專頁中設置了數個群組,和網民分享和討論家庭中的不同鎖 ...


流出性愛影片一個月後,曾任職地產代理的馬紀筠(Belle)決意投身媒體界,又在其新開設的社交媒體的專頁中設置了數個群組,和網民分享和討論家庭中的不同鎖碎事,如自拍、ladies talk等。最惹人注目的肯定是談論性愛的sex channel,短短一星期多已累積多達5500成員。Belle接受本刊獨家訪問時亦大方談性,自言對性很執著,又透露經過影片流出一事後,仍然有拍性愛片的習慣。

不少網民都好奇一個女生,為何會放心讓做這回事。其實是Belle和男友有感男男女女都會看AV,既然這是無可避免的問題,那倒不如自己拍,自己欣賞。「拍完也是滿足自己想看AV片的慾望,所以拍完必然會重看,這樣更能夠令我和另一半了解度加深。」而為怕重蹈影片流出的覆轍,他們亦做好保密措施,把片段放在斷了網線的電腦內。

談及「性」,訪問中Belle指自己對性十分執著,只會專注和伴侶做這件事。但她又卻曾試過3P,Belle對此表示不欲多作回應。而在她的Facebook直播中,她就多次提及「這是不對的行為」,謂當時和男友共識,好奇,知道是甚麼一回事後便作罷。

撰文:黃心悅

攝影:海江田

相關連結:

【性愛片港女】獨家專訪 性愛片地產女 網上開台講性

http://bit.ly/2whx9OV

【性愛片港女】做過三年代理  Belle講地產界「床單」

http://bit.ly/2vDJkTL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