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Apple:少女為買iP8賣初夜 網紅設局扮性侵教訓 __,Apple,

內地一名17歲少女竟以出售初夜為代價,賺錢買iPhone8。(網上圖片/資料圖片)為跟上潮流,你願意付出甚麼?內地一名探討青少年議題的網紅「娜娜很硬」 ...


內地一名17歲少女竟以出售初夜為代價,賺錢買iPhone 8。(網上圖片/資料圖片)


為跟上潮流,你願意付出甚麼?內地一名探討青少年議題的網紅「娜娜很硬」,早前在蘋果公司推出新款智能手機後,發現有17歲少女為與朋友「同等級」,竟在網上發文稱「出售初夜換iPhone 8」。為了給予「教訓」,娜娜聯同3名男子設局誘騙涉事少女到酒店,並假裝要性侵她。

根據娜娜上傳至微博的短片可見,她以「錢總」秘書的身份邀請涉事陳姓少女,當面了解其情況。而打扮新潮、自稱17歲的陳女甫坐下,即表明願意2萬元(人民幣‧下同)的價格賣身。

對於為何有此想法,陳女坦言身邊的朋友全都買了iPhone 8,「我也想要一個,但不夠錢」;之前她曾聽說同校有女生賣初夜賺錢,遂決定仿傚。娜娜聞言後被嚇呆,直言「還以為妳有急需」,豈料對方反問:「買手機不也是急需嗎?」眼見少女價值觀有所偏差,娜娜決定給她一個「教訓」。

交易當日,「錢總」把iPhone 8交給陳女讓其放下戒心後,聲稱「有兩個哥們一起玩一下」,並打開門讓兩名赤裸上身的男子,以及一名拿着攝影機的男子入房。此時,少女赫見情況有異,急忙拒絕交易,但「錢總」回說「那是個人愛好癖好,拍下來自己欣賞一下」後,與另外兩人強行把她壓倒在床上。

娜娜隨即從廁所走出來,讓眾人放開少女;陳女隨即抱膝縮在角落,驚慌哭泣。惟娜娜並未憐惜之情,大罵她「我是讓妳清醒清醒的,為了破這個(iPhone 8)就打算賣?」、「現在妳見到這些男人害怕了,如果真的被人輪流性侵了,可就後悔莫及了。」

短片在網上公開後,引發網民熱烈討論。雖然不少人贊同娜娜的做法,但也有部分網民批評她行為太過激烈:「出發點是好,但不能溫和點嗎?」、「雖然能叫那個女的悔悟,但怕是要留下一輩子的陰影了吧!」另有網民質疑整件事都是一場早已編排好的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