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坐完月出關!城城孖方媛見法王為女祈福 __,方媛,郭富城,城城,

Moka咁快收咗身。現年51歲的天王郭富城於9月榮升爸爸,同月22日他在社交網上載一家三口的手指「全家福」宣布喜訊,城嫂方媛(Moka)隨即轉發老公的 ...


Moka咁快收咗身。


現年51歲的天王郭富城於9月榮升爸爸,同月22日他在社交網上載一家三口的手指「全家福」宣布喜訊,城嫂方媛(Moka)隨即轉發老公的博文,難掩喜悅之情!至9月26日城城出席公開活動時,提起B女全程笑不攏嘴,指囡囡是迷你版城城,笑言:「見到個女,覺得全世界轉變晒!」為了女兒,向來喜歡朋友聚會的他突變深閨男,謝絕好友邀約,每次收工都趕回家湊B,而Moka坐月期間亦專心湊女,未有公開亮相,甚至她親自打理的網店,過去她會親自跟網友交流,如今已有一段時間未有「現身」留言!

袁詠儀邱淑貞亦有同場

直至上周五(13日),向來信奉密宗的城城特帶同Moka出席薩迦赤津法王為香港新塔澤堪中心舉行的開光及灌頂儀式,坐完月的Moka亦正式「出關」!其實城城信奉密宗多年,身為太太的Moka備受感染而成為信徒,早在她分娩前,城城被指在豪宅頂樓擺放密宗的安胎祈福陣,產前Moka也曾跟城城出席法會。恰巧薩迦赤津法王日前來港,而她又坐完月,故兩公婆連同好友袁詠儀、邱淑貞及城城經理人小美等,一同前往拜會法王。

據知是次拜會法王的城城夫婦是為女兒祈福,當日他倆一身素黑及不時雙手合十,表現虔誠。之後,獲安排跟薩迦赤津法王單獨會面,夫婦倆全程表現恭敬,不時雙手合十,和法王傾談問事,以及為女兒祈福,求闔家平安,其後城城亦有跟其他喇嘛合照。

Moka極速收身

從照片可見,剛坐完月的Moka身形苗條,不過,紮起頭髮的她面部仍有少許浮腫,精神尚算不俗,不時舉起手機拍攝現場環境和拍下城城一舉一動,望向老公時亦不經意流露出幸福之情!據有份參與法會的信眾表示,當日Moka表現低調,小鳥依人般默默跟隨城城,間中有跟邱淑貞及袁詠儀交談,當有信眾認出她和城城,他們也友善的報以微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