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惠英紅緊張得滞 過百萬珠寶當垃圾丟 __,惠英紅,

惠英紅好大頭蝦,居然將珠寶丟咗喺酒店垃圾桶内。影后惠英紅為電影《血觀音》現身釜山電影節舉行的世界首映,惟出發前烏龍百出,到步後才發現由香港攜帶之過百萬 ...


惠英紅好大頭蝦,居然將珠寶丟咗喺酒店垃圾桶内。


影后惠英紅為電影《血觀音》現身釜山電影節舉行的世界首映,惟出發前烏龍百出,到步後才發現由香港攜帶之過百萬珠寶首飾不翼而飛,隨即把所有行李翻轉檢查,但也沒有找到,心急如焚的她更致電到航空公司查詢,看看有否把首飾遺留機上。

正當惠英紅絕望地準備同贊助品牌詢問如何賠償之際,有酒店服務員按門鈴,表示於垃圾桶內找到一包首飾,欲確認客人是否棄掉,惠英紅失而復得表現興奮,她謂:「可能今次行程緊張,短短兩日要做好多訪問,腦海中只有快、快、快,所以一時忙亂,就出現呢件烏龍事,好在電影節嘉賓都係住呢間酒店,服務員可能成日遇到呢啲烏龍事,所以先同我確認係唔係垃圾。」為答謝該位服務員,惠英紅也特別送了一對在香港買的手工耳環給對方留念。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