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埃及西奈半島槍手闖清真寺 釀爆炸至少155死 __,

網傳照片顯示,大批死傷者橫躺地上。(互聯網圖片)埃及西奈半島北部一間清真寺周五(24日)疑遭武裝分子襲擊,國營傳媒表示,事件造成至少155人死亡、12 ...


網傳照片顯示,大批死傷者橫躺地上。(互聯網圖片)


埃及西奈半島北部一間清真寺周五(24日)疑遭武裝分子襲擊,國營傳媒表示,事件造成至少155人死亡、120人受傷。據報道,懷疑是武裝分子先向正在祈禱的信眾亂槍掃射,期間一度傳出爆炸聲。

事發於阿貝德镇(Bir al-Abd),目擊者表示,看到有多名槍手闖進寺內行兇。事發後,救護人員立即趕到現場,把傷者送到附近醫院救治。官方消息指,兇徒曾經用炸彈襲擊清真寺,再在4輛越野車上向信眾開槍掃射。

據當地對抗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的武裝組織表示,事發清真寺的信徒多為回教遜尼派中的神秘「蘇非」(Sufi)分支,是IS主要的襲擊目標之一。

埃及政府過去3年積極在西奈半島北部打擊恐怖分子,至今已釀成數以百計警員及士兵死亡。最近一次襲擊發生於今年9月,IS的武裝分子伏擊警方,導致18名警員死亡,7人受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