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小松鼠」摔下樹全身濕透,遇到救命恩人秒決定把她當媽…那天後的故事讓大家都泛淚! __,

前幾天晚上下雨時,網友許麗玉聽到院子裡有東西墜落的聲音。她本來沒在意,但家中的狗狗卻很興奮,還追著一團小毛球跑到了工具櫃後方。她這才發現,那是一隻被雨 ...


前幾天晚上下雨時,網友許麗玉聽到院子裡有東西墜落的聲音。她本來沒在意,但家中的狗狗卻很興奮,還追著一團小毛球跑到了工具櫃後方。她這才發現,那是一隻被雨淋濕的小赤腹松鼠。









▼​許麗玉連忙找出手電筒照明,但小松鼠卻不見了。她隱約聽到小松鼠的叫聲,找了好久,才在工具櫃的後面發現了牠。許麗玉小心用鉤子把小松鼠勾出來,牠全身濕透,看起來很可憐,吹乾後才好一些。



許麗玉沒看到小松鼠的媽媽,只能暫時收留這個小傢伙。隔天松鼠媽媽找過來,但看到人不敢靠近。現在小松鼠已經能自己吃東西,好像把救命恩人許麗玉當成了媽媽,非常乖巧,也很粘人。



▼​許麗玉將小松鼠的照片PO到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照片中的小松鼠趴在她的手掌上,蜷曲成一團,睡得很香,看起來非常安心。網友們紛紛表示:「原來松鼠的肉墊長這樣啊」、「找不到媽媽,就給他滿滿的愛,好好照顧牠」、「萌萌的」。







松鼠很可愛,並不是保育類動物,但屬於野生動物,野生動物可能有狂犬病、寄生蟲等傳染病問題,大家最好不要隨便捕捉飼養。不小心撿到受傷、虛弱的松鼠,可以帶到醫院給專業的獸醫師檢查。

小松鼠一定知道誰救了牠,軟萌的樣子讓人心都融化了~

來源:有點毛毛的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