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昨晚日本撐《MAMA》 Wanna One攰爆抵港 __,MAMA,

WannaOne由日本到港。韓國音樂盛事《MAMA音樂頒獎禮》將於明晚移師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今日繼續有韓星來港,有過百粉絲在機場聚集。勁爆新男團 ...


Wanna One由日本到港。


韓國音樂盛事《MAMA音樂頒獎禮》將於明晚移師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今日繼續有韓星來港,有過百粉絲在機場聚集。

勁爆新男團Wanna One於下午1點23分左右經秘密通道步出,由包到冚的李大輝帶頭步出,尹智聖、朴祐鎮、姜丹尼爾、河成雲、金在煥、裴珍映、黃旼炫、朴志訓與賴冠霖亦依次現身,成員昨晚參加日本站的《MAMA》後,今早便直接飛來香港,他們都顯得非常疲倦,不過朴志訓與賴冠霖臨上車前亦有與粉絲揮手才離開。而男團Monsta X成員周憲則於下午1點10分單拖抵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