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

【巨人殞落】知名物理學家霍金去世 終年76歲 __,

英國著名天體物理學家霍金(StephenHawking)周三於劍橋家中睡夢中去世,終年76歲。霍金的三名子女發聲明表示,「我們摯愛的父親今日離世」。他 ...




英國著名天體物理學家霍金(Stephen Hawking)周三於劍橋家中睡夢中去世,終年76歲。

霍金的三名子女發聲明表示,「我們摯愛的父親今日離世」。他們說:「他是一位偉大的科學家及非凡的人,他的工作和遺產將會流傳多年。他的勇氣和堅韌,以及他的才華和幽默激發全世界的民眾。」

霍金21歲患上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之後逐步惡化令他要坐輪椅、失去說話能力,醫生曾指他只能再活兩三年,但他以頑強的生命力多活了50年,令醫生也大感意外。

霍金畢生致力研究太空之謎,對黑洞理論有非凡貢獻,著作《時間簡史》是全球廣受歡迎的科普讀物。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