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

發聲明澄清 李小璐賈乃亮網爆民政局離婚 __,賈乃亮,

網爆民政局離婚,李小璐與賈乃亮透過各自的公司發聲明,以正視聽。內地女星李小璐於去年底被指出軌,疑似與內地饒舌歌手PGOne過從甚密,隨後更與老公賈乃亮 ...


網爆民政局離婚,李小璐與賈乃亮透過各自的公司發聲明,以正視聽。


內地女星李小璐於去年底被指出軌,疑似與內地饒舌歌手PG One過從甚密,隨後更與老公賈乃亮鬧出婚變風波。惟今早網上突然傳出李小璐與賈乃亮在民政局正辦理離婚手續,同時有聲稱在民政局工作的網民爆料,稱親眼見到兩人曾一同現身民政局,其後內地傳媒曾致電雙方的公司求證,但都被掛掉電話。

直至今日下午四時,李小璐與賈乃亮透過各自的公司發聲明否認,並強調離婚傳聞為不實內容:「今日關於網絡和媒體有關『賈乃亮和李小璐在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一系列消息及新聞,本公司特此聲明:1.相關消息及新聞均為不實內容;2.希望已經發布或轉發此不實內容的個人和媒體盡快刪除,以免此不實內容進一步擴大。謝謝所有朋友的關心。」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