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

聯合航空:要求乘客將狗放艙頂置物櫃 小狗慘死聯合航空認衰 __,聯合航空,

出事狗隻(右圖)經過3小時被困在艙頂置物櫃後死亡。牠的主人和少主(左圖)都感到傷感。(互聯網圖片)美國聯合航空(UnitedAirlines)周一(1 ...


出事狗隻(右圖)經過3小時被困在艙頂置物櫃後死亡。牠的主人和少主(左圖)都感到傷感。(互聯網圖片)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周一(12日)一班由休斯敦飛紐約的內陸航班,一名航空服務員要求一名乘客將寵物狗連狗袋放入艙頂置物櫃,結果旅程完結時,乘客也發現他的寶貝小狗已經死亡。聯合航空表示會承擔全部責任,承認「這是個根本不應發生的悲劇,因為寵物根本不應放在艙頂置物櫃。」

涉事航班編號為UA 1284,當地時間周一傍晚6時許由布殊洲際機場起飛,前往紐約拉瓜迪亞機場,根據航空網站資料,航程約3小時25分鐘。出事的小狗則是一隻黑色的法國鬥牛犬,當時由一個專為帶牠外出而設的狗袋盛載,這個袋大小剛好可以放在椅子下。有乘客表示聽到置物櫃傳出狗吠聲,但要在到達後才知道小狗死亡。

聯合航空發言人表示,他們的空中服務員是因為狗袋阻礙通道,因此要求狗主將小狗放進艙頂置物櫃。有乘客就在社交網上發文,聲稱當時空中服務員堅持要把小狗放進艙頂置物櫃,就算航程逾3小時,櫃內也幾乎沒有空氣流通,空中服務員都表示會保證小狗安全,而狗主當時也同意。

聯合航空發言人表示會徹查事件,並已經將機票費用和寵物乘搭飛機的費用退還。

聯合航空事故頻生 即上東網專頁:

http://hk.on.cc/fea/ua/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