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

名人:司機疑衝紅燈!沈慧林撞車頭頸受傷 __,沈慧林,

沈慧林尋晚搭的士遇上交通意外,佢指自己搭嗰架的士個司機衝紅燈!「港產陀飛輪」萬希泉創辦人沈慧林昨晚乘搭的士期間,遇上車禍,險過剃頭,他在社交網講述車禍 ...


沈慧林尋晚搭的士遇上交通意外,佢指自己搭嗰架的士個司機衝紅燈!


「港產陀飛輪」萬希泉創辦人沈慧林昨晚乘搭的士期間,遇上車禍,險過剃頭,他在社交網講述車禍經過,他說:「我見著(着)自己乘搭的的士衝紅燈;給另一輛的士從左邊相撞(我正坐在後排左邊);我遇到了交通意外。撞了以後第一時間很激動;問司機點解衝紅燈!然後跟警察錄口供;然後他們要我坐救護車去醫院檢查。」他說在救護車上,聽到醫護人員談及另一宗類似車禍,傷者頭撞向玻璃被拋出車外而身受重傷。他續說:「我開始在思考:感恩蒼天庇佑;我第一下頭撞的士頂部而不是玻璃。在想如果我有什(甚)麼事,我家人,事業各方面點算?心理不禁感觸生命的無常和脆弱。到了醫院簡單檢查,這幾天需要回家休息再檢查是否有任何扭傷。請放心,我會好好休息確保康復,何況很快要出差日本展銷和瑞士鐘錶展!謝謝大家的慰問,感恩大步檻過。」

坐低冇耐就出事

事後他接受東網訪問時,仍猶有餘悸地說:「尋晚啱啱坐上的士,乜都未做,同太太傾緊電話,準備返屋企,啱啱坐低都冇幾十秒,個司機衝紅燈,同對面另一部的士碰撞,我坐嘅的士撞落柱停低,我撞親個頭,和扭親條頸,好彩個頭冇撼到玻璃,如果唔係有可能會拋出車外,有生命危險。」他說今天會再到醫院檢查。意外後他驚覺人的生命好渺小,相信多做好事,有正能量,上天一定會保佑,故今後會繼續多做好事,給社會正能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