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

【殺人棄屍】港女父親住事發旅館尋囡 警喊「送你回家」後尋獲屍體 __,港女,

港女父親友人(右)回答台灣媒體問題。(新增:內容)港女潘曉穎與姓陳男友上月13日到台北慶祝情人節,其間疑遭殺害,棄屍草叢。潘曉穎的父親由於遲遲未能聯絡 ...




(新增:內容)

港女潘曉穎與姓陳男友上月13日到台北慶祝情人節,其間疑遭殺害,棄屍草叢。潘曉穎的父親由於遲遲未能聯絡上女兒,除了向香港警方報案後,於周日(11日)赴台,入住愛女消失行蹤的同一間旅館「紫園旅社」 。

台警當接獲港警通報,曾派出大批警力在淡水竹圍捷運站附近草叢搜索,新北市淡水警分局副分局長吳山連也帶員徒步搜尋,途中頻頻向死者喊話,「潘小姐,請快讓我們找到,讓我們送你回家。」說完不到10分鐘,就傳出尋獲遺體,相當靈異。

潘父的台籍友人晚上獲知潘女身亡的消息,到旅館找潘父。潘父友人說,潘父從事汽車零件進出口貿易,家庭溫馨,潘女也十分乖巧;潘女與陳男相識數個月,潘父雖然沒有喜歡陳男,但礙於女兒喜歡,仍讓兩人交往。

潘父友人還說,潘女赴台期間,均有致電向潘父報平安,但2月17日之後卻忽然失去音訊。潘父向香港警方報案,但香港警方認為沒有實證,而且潘女人在香港境外,遲遲未有採取任何行動。潘父轉問陳男,陳男卻聲稱兩人在台灣吵架後,各自負氣離去。潘父心急如焚,周日前赴台灣,並住進女兒入住的紫園旅社尋找蛛絲馬迹。

潘父友人這幾天陪同潘父向台灣警方、移民署求助,台灣警方翻查閉路電視片段發現,陳男帶着大型行李箱外出,而且移民署只有陳男的出境紀錄,因此推斷潘女在台遭遇不測,立即通報香港警方協查。

台灣《蘋果日報》/《自由時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