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香港唯一代表】許靖韻奉命出戰《創造101》 師兄師姐撐爆 __,師兄,許靖韻,劉浩龍,

【香港唯一代表】許靖韻奉命出戰《創造101》師兄師姐撐爆近年內地選秀節目不斷,而且經常成為城中熱話,繼早前的《偶像練習生》後,國內首個女團選秀節目《創 ...


  • 【香港唯一代表】許靖韻奉命出戰《創造101》 師兄師姐撐爆


  • 近年內地選秀節目不斷,而且經常成為城中熱話,繼早前的《偶像練習生》後,國內首個女團選秀節目《創造101》亦即將見街,節目由韓國男團EXO前成員黃子韜擔任製作人,於101個女練習生中,最後留得低的十一人,就會組成女團出道。早前官方發佈首條預告片,公布香港歌手許靖韻(Angela)亦有是其中一名參加者,而且更是香港唯一代表!

    今年二十四歲的許靖韻去年以「小背心」的代號,蒙面的造型於網上自彈自唱cover歌,短短時間便累積了大量fans,並於九展開了其首次個人音樂會;亦曾經在《天籟之戰》上被張藝興欽點,一首《致青春》令她成為全場焦點。

    另外,預告片中,Angela亦有拿着結他自彈自唱,不過最吸引的反而是天后容祖兒、李克勤,影帝任達華、影后惠英紅、於國內爆紅的陳偉霆及歌手泳兒都為這位同門小師妹拍片打氣,這樣陣容的打氣團,節目未開播已先聲奪人呢。
    天后容祖兒、李克勤,影帝任達華、影后惠英紅、於國內爆紅的陳偉霆及歌手泳兒都為這位同門小師妹拍片打氣。
    許靖韻(Angela)是國內首個女團選秀節目《創造101》的香港唯一代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