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朴寶劍完成任務 《孝利家2》公開珍貴照片 __,朴寶劍,

《孝利家的民宿2》節目組公開多張珍貴照片。韓國女歌手李孝利與老公李尚順及女團少女時代的YoonA一同拍攝的節目《孝利家的民宿2》正在熱播,人氣男星朴寶 ...


《孝利家的民宿2》節目組公開多張珍貴照片。


韓國女歌手李孝利與老公李尚順及女團少女時代的Yoon A一同拍攝的節目《孝利家的民宿2》正在熱播,人氣男星朴寶劍更到民宿做短期員工,令到一眾住客及李孝利相當開心。而上周播出的內容中,朴寶劍完成任務返回首爾,離去前眾人都十分不捨,李孝利更大叫:「朴寶劍!我愛你。」十分爆笑。

昨日節目的官方Instagram公開多張朴寶劍擔任短期員工期間拍下的珍貴照片,除了有朴寶劍與民宿客人的合照,更有李孝利與老公李尚順的咀嘴相!節目組亦留言說:「一起度過三日的時間,我們也非常難忘,有機會的話下次再見面吧!」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