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甩拖後首復出 宋承憲有望孖Krystal拍新劇 __,宋承憲,

宋承憲有望同Krystal拍新劇《局》。現年41歲的韓國型男宋承憲今年1月認與內地女星劉亦菲分手,結束兩年半的中韓戀,而去年10月拍攝OCN電視台劇集 ...


宋承憲有望同Krystal拍新劇《局》。


現年41歲的韓國型男宋承憲今年1月認與內地女星劉亦菲分手,結束兩年半的中韓戀,而去年10月拍攝OCN電視台劇集《Black》的他,今日傳出將會接拍新劇《局》,而女團f(x)的23歲成員Krystal亦有望接拍該劇,暫時未知二人在劇中會否有感情線。

劇集講述天才騙子、天才打手、天才黑客與天才駕駛員為了找尋隱藏的財產而走向不法之路,劇集初時名為《Hustle》,令人懷疑劇集是改編自英國BBC電視劇《Hustle》,但製作方指劇集為原創作品,為免引起誤會,之後將劇名為成《局》。

而宋承憲所屬事務所指的確有收到演出邀請,但仍在考慮當中,Krystal所屬的SM事務所亦指仍在樂觀考慮中,未落實接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