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吳家樂變鄭子城2.0 出場必定有陰謀 __,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吳家樂,

【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吳家樂變鄭子城2.0出場必定有陰謀《果欄中的江湖大嫂》今日大結局,究竟黃浩然等人能否成功保衛果欄,有待揭盅。劇中奸角之一李天翔已被 ...


  • 【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吳家樂變鄭子城2.0 出場必定有陰謀


  • 《果欄中的江湖大嫂》今日大結局,究竟黃浩然等人能否成功保衛果欄,有待揭盅。劇中奸角之一李天翔已被捕,而另一奸角吳家樂亦於昨晚原形畢露,就算老豆失踪,仍心情甚佳地炫富,看得令人咬牙切齒!

    自從吳家樂在《城寨英雄》扮演「春美」哥奸上位之後,他之後在大台的劇集都是做奸人,好似《賭城群英會》的屠大寶、《同盟》的范柏森以及《溏心風暴3》Signal。他所演的角色縱是沒有殺人放火,但都離不開唯利是圖,為求目的不擇手段。有網民指吳家樂已經難以「從良」,認為他的出現一定有陰謀,情況就如鄭子誠一出場定必是劇中的大奸角。

    好像今次吳家樂在《果欄中的江湖大嫂》中扮演的Donald,出場先以乖乖仔現身,但因為黃浩然的出現,令他開始擔心自己的財富被奪走,處處針對馮寶。為了早日得到養父公司的話事權,更多次趁火打劫,如養父病榻在床,仍不忘提出授權管理公司問題。待養父失蹤之後,吳家樂則急急罷免其職位,由自己頂上,他更巧立明目以興建水果城為名,把于洋公司的資金轉走,淘空公司,令不少人感慨于洋等人養虎為患。吳家樂的出現絕對是有陰謀、有目的,難怪會被大家認為他是「鄭子城2.0」。

    吳家樂今次演的機心奸角,雖然他只出場十餘集,但已經甚為搶戲。值得一提的是,《果欄中的江湖大嫂》雖然重點落墨在黃浩然、楊明同黃光亮身上,但他們卻被不少配角搶風頭,所以無論自己是否當主角都不要緊,如能好好把握機會,一樣可以獲得大家關注。

    老豆一失蹤,即時食好西,show 下名錶
    和黃浩然對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