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炒股:美股收市:道指漲近300點 特朗普言論利好 __,特朗普,

(美聯社圖片)美國總統特朗普轉口風,強調未必向敍利亞發射導彈,有關言論緩和投資者緊張情緒,刺激美股3大指數收市上漲。道指收報24,483點,升293點 ...


(美聯社圖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轉口風,強調未必向敍利亞發射導彈,有關言論緩和投資者緊張情緒,刺激美股3大指數收市上漲。道指收報24,483點,升293點或1.21%;標指收報2,663點,升21點或0.83%;納指收報7,140點,升71點或1.01%。

美股業績高峰期本周展開,貝萊德首季盈利及收入均勝預期,刺激股價收漲豹1.3%;達美航空季績做好,股價亦漲近3%。市場關注周五市前時段,有多隻大型銀行放榜,包括花旗集團、摩根大通、富國銀行等。

【特朗普多番言論均利好市場】

特朗普周四發表多項利好市場氣氛的言論。其中,他在社交平台發推文指,從未說過會攻擊敍利亞,而這可能很快發生,又可能永不會發生。

同日,中美貿易戰憂慮亦因為他的言論而有所紓緩。特朗普與共和黨州長及農業州議員會晤時表示,如果中國願意進一步向美國產品開放市場,兩國就有能力免打貿易戰。

此外,據報道,特朗普指令白宮多個高級官員考慮重新啟動加入《跨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關係協定》(TPP)的談判,此舉意味着,美國保護主義仍有很大的討論空間。

【後市點睇】

摩根大通美股策略主管Dubravko Lakos-Bujas發表報告指,美股企業首季的盈利有望超乎市場預期,又指第二輪稅改有望推出,可能會進一步推升盈利預期。

不過,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首席投資主管Michael Arone憂慮說,正正是因為市場對企業盈利預期較高,一旦盈利遜預期,將為市場帶來風險。

根據FactSet,市場預期今年首季,標指企業盈利將增長17.1%,勢創自2011年首季以來最勁。

─ ─ ─ ─ ─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