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金南珠@Apink玩「變臉」 粉絲完全唔認得 __,

金南珠@Apink玩「變臉」,嚇親粉絲。韓國女團Apink自2011年出道以來一直獲得不少歌迷支持,去年7月她們更宣布全員續約,打破7年解散魔咒。而今 ...


金南珠@Apink玩「變臉」,嚇親粉絲。


韓國女團Apink自2011年出道以來一直獲得不少歌迷支持,去年7月她們更宣布全員續約,打破7年解散魔咒。而今日Apink全員一同於首爾光化門出席「2018非洲開發銀行年度大會」及KOAFEC的宣傳大使委任儀式,當中22歲成員金南珠受到極大關注。

不少人發現金南珠的外貌比以前變得更加「成熟」,與之前判若兩人,有很多粉絲表示差點認不出金南珠,令粉絲感到十分陌生,不少網民對於金南珠「變臉」感到十分可惜,認為之前的樣子更好看,目前的鼻子更似足手術失敗,而活動期間金南珠似乎對以新面貌見人仍感到不習慣,不時用手與獎座遮鼻。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