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結局估唔到】賤男想搞13歲世侄女 警察上門竟拉受害人父母 __,賤男,

28歲的他的確「罪大惡極」--他看上姊姊好友的13歲幼女,儘管兩人相識達10年,明明看着她長大,卻竟對她起色心,透過社交網勾搭她,女童父母及時發現,在 ...


28歲的他的確「罪大惡極」--他看上姊姊好友的13歲幼女,儘管兩人相識達10年,明明看着她長大,卻竟對她起色心,透過社交網勾搭她,女童父母及時發現,在他闖入她們家中時將他逮住並將過程直播,但父母此做法涉嫌濫用私刑,即場被警方拘捕。

直播的片段可見,涉企圖孌童的28歲男子遭女童父母五花大綁,雙手被綁在背後倒臥在女童家中,女童媽媽拍下片段,期間情緒非常激動不停抽泣,更爆粗說:「他來到我的寓所,見我那該死的13歲女兒企圖跟她做愛,他要成為她的第一個!我們現在已制服他、綁起他及報警。」

當地傳媒報道,女童3歲起已認識那男子,6周前女童媽媽看到女童手機中的訊息,發現那男子透過社交網站Instagram向女兒傳猥褻短訊於是報警,但警方只着她在IG封鎖那男子,女童媽媽又在片段咆哮道:「怎麼警方不來幫我們逮捕這闖入我家中的掠奪者!」

不過警方到場後,反而不滿他們濫用私刑,片段可見警方到場帶走男子,並拘捕女童父母,可能檢控兩人襲擊及武力禁錮等罪名,女童媽媽說:「即使我被檢控,我仍覺得我這樣做是對的。」女童的繼父則說:「這實在荒謬,為甚麼我們不能在自己家中做保護自己家人的事。」消息指,警方其後護送那男子到醫院,並無拘捕他。

加拿大皇家騎警(RCMP)事後反駁女童媽媽指控,指之前收到舉報後已着手調查,發言人強調:「警員曾勸喻她不要打算私下解決,我們會調查事件,當時警方也有指示她不要讓女童與男子見面。」

加拿大Global News網站/英國《都巿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