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名人底褲陣】明星名媛愛追捧 何國鉦時裝界急上位 __,何國鉦,

本地時裝設計師何國鉦(47歲),其家族一直從事製衣業,是針織品製造商。何國鉦是近年炙手可熱的本地時裝設計師,他的作品風格偏向性感及女性化,所以一直深得 ...




本地時裝設計師何國鉦(47歲),其家族一直從事製衣業,是針織品製造商。

何國鉦是近年炙手可熱的本地時裝設計師,他的作品風格偏向性感及女性化,所以一直深得本地名媛喜愛,有不少明星名媛客戶,包括鄭裕玲、寇鴻萍、周慧敏、鍾麗緹、趙雅芝、李玟及2R成員Race等。

他曾在美國波士頓大學修讀市場學系,畢業後曾在澳洲時裝品牌Country Road工作,93年回流返香港。何國鉦2001年創辦以自己為名字的Dorian Ho Collection,以設計高級晚裝為主。

另外,他曾經接受傳媒訪問,說由於童年住在筆架山,對附近一帶有情意結,長大後都想入住這區,所以他過去十多年都在又一村居住。他覺得這裡人口密度低,與外國的居住環境相似,最重要是方便養狗,可以帶同兩隻愛犬落街散步。

而他亦善於投資,早年沙士期間在九龍塘石竹路購入一單位,數年後轉手放售賺了五成。05年他以500餘萬元再購入花圃街福新苑,一個約1200方呎的單位,單位估計現已升值至1700萬。

撰文:艾馬

攝影:王晴

立即按此連結Download:https://goo.gl/NVySC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