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曾遭男友嫌棄!佐藤仁美晒收身成果 __,

只要有恒心!38歲日本女星佐藤仁美,於15歲被星探發掘,演過不少日劇及電影,曾於1997年憑主演原田真人導演的電影《BounceKoGals》獲藍絲帶 ...


只要有恒心!


38歲日本女星佐藤仁美,於15歲被星探發掘,演過不少日劇及電影,曾於1997年憑主演原田真人導演的電影《Bounce Ko Gals》獲藍絲帶獎、電影旬報獎及橫濱電影節的新人獎,但隨着步入中年,身形發福,工作量亦劇減,去年更是沒有演出機會。她最近下決心減肥,接受日本一間健美中心的瘦身特訓,結果成功減去12.2公斤,前後判若兩人。

仁美昨日現身記者會,大騷收身後Fit爆身形,令人眼前一亮。她表示減肥前體重61.6公斤,經過大量運動後體重減至49.4公斤,足足瘦了12.2公斤,即場獲傳媒大讚比以前漂亮不少。

仁美表示決意收身,是因為遭前男友嫌棄及怒責她贅肉橫生。她自爆因身形肥胖,不敢去溫泉,怕肥胖的秘密暴露。她分析肥胖的原因是暴飲暴食,飲酒後又食拉麵,搞到自己愈來愈肥,現在成功減肥後,已可以着M Size的衣服。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