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入紙註冊7.10教堂行禮擺逾30圍陳榮峻娶吳香倫「年紀大唔接新娘」 __,陳榮峻,吳香倫,

■62歲「綠葉王」陳榮峻和58歲「綠葉后」吳香倫黃昏戀修成正果,兩人將於7月10日舉行婚禮,準新郎笑言會買張新床單。擅長扮演太監角色、被封為「公公王」 ...


■62歲「綠葉王」陳榮峻和58歲「綠葉后」吳香倫黃昏戀修成正果,兩人將於7月10日舉行婚禮,準新郎笑言會買張新床單。

擅長扮演太監角色、被封為「公公王」的62歲陳榮峻,與58歲吳香倫譜黃昏戀,兩人的擬結婚通知書昨曝光,婚期訂於7月10日,陳榮峻自言年紀大怕吃力,當日沒接新娘儀式,而思想傳統的他們,更沒有同居試婚,雖然婚禮一切從簡,準新郎笑說:「買過張新床單都要嘅。」

當年參加無綫第一期藝員招募班入行的陳榮峻,在娛樂圈默默耕耘逾40年,拍過《楚留香之蝙蝠傳奇》、《新紮師兄》、《無頭東宮》等近百部劇集,雖然不是擔任主角,卻是不可缺少的「綠葉王」。62歲的陳榮峻在10年喪妻,曾經以為會孤獨過下半生,卻因拍劇遇上「綠葉后」58歲吳香倫,兩人拍拖3年,去年陳榮峻在無綫職工盆菜宴上,在「花女」黃翠如的見證下,向女友跪地求婚成功,上周五兩人到婚姻註冊處登記,昨日擬結婚通知書曝光。



■陳榮峻以真名陳榮基在擬結婚通知書上簽名,正式迎娶吳香倫。

■陳榮峻在無綫盆菜宴上,向拍拖3年的吳香倫跪地求婚成功。資料圖片

■陳榮峻獲黃翠如支持和見證下,鼓起勇氣向女友求婚。資料圖片

思想傳統冇同居

原名陳榮基的陳榮峻,在擬結婚通知書上以真名登記,一對新人將於7月10日在九龍灣一間酒樓設逾30圍婚宴,準新郎陳榮峻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我哋下午會去中環一間教堂行禮,但冇接新娘,怕自己年紀大,應付唔到,亦唔會有兄弟團,只係會斟茶畀長輩,一切從簡。」婚期還有3個月,問到心情是否很緊張?陳榮峻笑說:「冇,我曾經結過婚,最近都忙緊拍劇,之後又要開另一部劇,船到橋頭自然直」

雖然兩人已經是未婚夫妻,但思想傳統的他們,並沒有如年輕人同居試婚,陳榮峻哈哈笑說:「TVB同事都知啦,我成日要去美孚接佢返工放工,順路仲車埋好多同事,結咗婚先正式搬嚟我屋企。」問到有否裝修愛巢?他坦言:「冇啦,買過張新床單都要嘅。」而準新娘吳香倫現身在橫店開工,所以婚禮瑣碎事全由陳榮峻包辦,他表示最頭痛是賓客名單,苦笑說:「一個名都未寫。」



■陳榮峻與吳香倫的婚姻得到子女支持,更曾一家人去旅行。互聯網圖片

■陳榮峻與吳香倫日前試裙褂被讀者「爆相爆片」,看笑容都知他們從心裏笑出來。資料圖片

■陳榮峻與吳香倫在11年的劇集《怒火街頭》中首次合作。電視圖片

自己婚戒自己買

陳榮峻表示裙褂和婚紗都有贊助,但結婚戒指就堅持自己出錢買給老婆:「戒指係雙方承諾,要自己畀錢先有誠意。」而跟亡妻所生的女兒,亦會從新西蘭返港出席婚宴,他說:「不過證件有啲問題仲搞緊,但應該OK嘅。」

歌手出身的吳香倫,當年憑《簾捲西風》唱到街知巷聞,其後加入無綫《歡樂今宵》做歌手,之後再轉做藝員拍劇,原來她跟陳榮峻的緣份早已注定,兩人曾在51部劇集中合作,直至陳榮峻於8年前喪妻,13年兩人再度合作拍《食為奴》,紅線終於連在一起,陳榮峻跟她學唱歌傍身,兩人的情緣就在卡拉OK中展開,當時年過半百的吳香倫,為了照顧家人一直單身,陳榮峻就是被她的孝順吸引。

兩人拍拖3年,陳榮峻不時在微博貼相放閃,去年終於求婚成功,黃昏戀修成正果。

採訪:嵐山、黃曉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