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王梓軒勇奪榜中榜「最具突破力歌手獎」 __,王梓軒,

王梓軒勇奪榜中榜「最具突破力歌手獎」。歌手王梓軒(Jonathan)於「第22屆全球華語榜中榜暨亞洲影響力大典」中獲頒發「最具突破力歌手」,自第20屆 ...


王梓軒勇奪榜中榜「最具突破力歌手獎」。


歌手王梓軒(Jonathan)於「第22屆全球華語榜中榜暨亞洲影響力大典」中獲頒發「最具突破力歌手」,自第20屆榜中榜後,三度登上榜中榜頒獎典禮的領獎台。Jonathan更化身「鋼琴王子」重新編排多首自家創作的歌曲《碰不上會更美》、《我是誰》等,更串連與歐陽靖(MC Jin)合唱的《你們好》、盧婧姍合唱的《迷彩》以及Jonathan為莫文蔚作曲的《境外》,此隔空合唱令全場觀眾聽出耳油!

受訪時,Jonathan特別話好開心可以在過去這一年可以主持娛樂訪談節目,與一眾歌手藝人傾偈,通過和他們之間的溝通互動,收獲良多!節目中,王梓軒更擔任音樂總監,借此機會加入自己的Acappella創作,一人分飾多個聲部用音樂向樂壇致。此外,Jonathan透露最近忙於製作新專輯,接下來將投入新劇《多功能老婆》的拍攝及宣傳電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