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20周年演唱會 濱崎步被1.3萬粉絲搞喊 __,濱崎步,

步姐昨日在《CDTV》25周年特輯演唱名作。日本TBS音樂節目《CDTV》昨晚播映25周年特輯,邀請大批日本當紅歌手及組合演出,包括女團乃木坂46、A ...


步姐昨日在《CDTV》25周年特輯演唱名作。


日本TBS音樂節目《CDTV》昨晚播映25周年特輯,邀請大批日本當紅歌手及組合演出,包括女團乃木坂46、AKB46、尊尼男團Kis-My-Ft2、KinKi Kids、NEWS、西野加奈、福山雅治等,還有近日發福的昔日樂壇天后演崎步。

步姐昨晚在錄映節目《CDTV》演唱舊作《SURREAL》、《SEASONS》,近排身材發福的步姐繼續成為網友的熱話。手臂、大腿及全身都脹大一碼的步姐,演出十分落力,低胸倒奶在所不其。

而步姐20周年紀念巡迴演唱會「ayumi hamasaki ARENA TOUR 2018 ~POWER of MUSIC 20th Anniversary~」昨晚在埼玉Arena開鑼,1萬3000名粉絲捧場,並全場跟她大合唱,令步姐大受感動,即場流下熱淚。而她在開騷前,不忘在社交網上載綵排照片分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