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貧血王嘉爾向粉絲報平安:讓你們擔心了 __,

Jackson向粉絲報平安!韓團GOT7的香港成員王嘉爾(Jackson)日前在內地工作時,因過勞暈倒,即急被送院,醫生指他嚴重貧血及持續發燒等,同時 ...


Jackson向粉絲報平安!


韓團GOT7的香港成員王嘉爾(Jackson)日前在內地工作時,因過勞暈倒,即急被送院,醫生指他嚴重貧血及持續發燒等,同時有指他近年工作太密麻麻,去年因公幹飛行次數多達115次,致體力透支!晚上Jackson在微博報平安,同時指終於有覺好瞓,他留言:「是我的錯,讓你們擔心了。現在狀況好很多了,感覺把這3年的覺,都要睡回來了。真的謝謝你們。」

留言不到半小時,已有逾一萬名網友及粉絲留言慰問,並留言:「你有甚麼錯?你睡的還不夠!」、「嘉嘉寶貝好好休息。」、「一要以身體為主!」、「傻瓜,不要說對不起,你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唯一對不起的是你自己,請你對自己好一點,一定要重視自己的身體。」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