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Jackson@GOT7直播前暈低住院停工 __,GOT7,

Jackson長期東奔西跑趕行程,結果捱到暈低!
Jackson@GOT7直播前暈低住院停工出道四年的韓團GOT7人氣當旺,香港成員Jackson(王嘉爾)更在內地爆紅,惟他前日綵排內地節目《偶像練習 ...


Jackson@GOT7直播前暈低住院停工

出道四年的韓團GOT7人氣當旺,香港成員Jackson(王嘉爾)更在內地爆紅,惟他前日綵排內地節目《偶像練習生》後過勞暈倒,隨即被送院救治,醫生指他嚴重貧血、缺鉀缺鈉及持續發燒致不支暈倒。Jackson工作量驚人,除了主持三個內地綜藝節目及狂接廣告外,更被揭去年十足「空中飛人」,飛行次數多達115次,平均3日就飛一轉,長期體力透支。

Jackson長期東奔西跑趕行程,結果捱到暈低!
Jackson長期東奔西跑趕行程,結果捱到暈低!

剛於上月底度過24歲生日的Jackson,為范冰冰弟弟范丞丞有份參賽的內地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擔任Rap導師,節目年初播出後掀起熱話,惟前晚直播決賽卻未見Jackson蹤影,只由擔任全民製作人的韓團EXO中國籍成員Lay宣布Jackson因身體抱恙缺席。據悉,前日才由上海飛抵北京的Jackson,前日下午戴口罩綵排節目時已面色蒼白,而且持續發高燒,直播前在後台不支暈倒,最終被抬上救護車送院,有粉絲拍得虛弱的他躺在擔架床上被抬走的照片及短片,情況令人擔憂。醫生診斷後,指Jackson因嚴重貧血、缺鉀缺鈉及長期發燒,體力嚴重透支致暈倒,當晚要留院觀察。

忙做節目拍廣告跑活動

工作負擔超重的Jackson除了兼顧組合的韓國及海外活動外,亦以個人身份在內地出碟及主持節目,吸納大批粉絲。自2015年起,他以個人身份在內地接Job,與內地男星何炅主持中國版《拜託了冰箱》,前年及去年繼續主持《拜》第二及第三季,第四季將於本月25日啟播。他亦參演《偶像練習生》及上月啟播的內地節目《熱血街舞團》,單計今年已一口氣狂接五個廣告。Jackson更十足「空中飛人」,被揭去年共飛了多達115次,平均3日就飛一轉,過去3個多月飛了26次。他曾於2月來港出席花車巡遊活動,上月底在夏威夷拍完MV返韓後,上周又飛上海錄節目,前日再由上海飛北京錄影《偶》,原定昨日返韓參加簽名會,相當頻撲,難怪體力不勝負荷!

前晚,Jackson內地工作室在微博發文指他因過度勞累而體力不支,已在醫院接受治療及全面檢查,現正休息,着粉絲不用擔心。GOT7所屬的韓國JYP事務所昨晨亦發聲明,指Jackson因健康問題缺席組合於昨、今在韓國舉行的簽名會及直播,又指藝人需要時間休養,會以其健康為優先考慮,期望粉絲諒解,其餘六名隊友昨日如期在首爾明洞出席簽名會。Jackson體力透支暈倒,有網民心痛,但亦有人質疑他扮病,舖路退團。

世界巡唱隨時冇影

曾是香港劍擊隊成員的Jackson,於2011年通過韓國JYP事務所選拔成為練習生,2014年組成七人男團GOT7在韓國出道,翌年開始中韓兩地發展,至去年6月,他在內地成立個人工作室。剛於上月在韓國推出新碟的GOT7,下月4日至6日在首爾為世界巡唱揭幕,將途經洛杉磯、紐約、巴黎及香港等站,惟Jackson今次過勞暈倒入院,暫時未知以其目前身體狀況,能否如期參與巡唱。

文: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