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滿身刺青拳擊手賽前狂妄挑釁 正式比賽時他蒙受了最恥辱的20秒 __,

人們總是說自信會讓人變美麗,但是過度的自信也會造成非常尷尬的後果。左側拳手「豺狼」Julz不久前就做了一件非常滑稽的事,他在MMA綜合格鬥賽事前的記者 ...


人們總是說自信會讓人變美麗,但是過度的自信也會造成非常尷尬的後果。左側拳手「豺狼」Julz不久前就做了一件非常滑稽的事,他在MMA綜合格鬥賽事前的記者會上輕蔑的挑釁對手Ben Nguyen,但是正式比賽後卻被狠狠打臉。

當時Julz表情嚴肅,背著象徵實力的金腰帶出現,並把拳頭抵在了Ben的臉上。Ben剛開始有些疑惑,以為他只是要擺姿勢拍照,後來才明白這是赤裸裸的挑釁。但是他顯然沒有準備好要放狠話反擊,甚至在Julz的臉貼過來時差點忍不住笑場。最後Julz狂傲的離開記者會,留下Ben尷尬的站在原地,甚至還有人給了他一個安慰的擁抱。









▼Julz身披金腰帶挑釁Ben。



▼Ben只用了20秒就將Julz終結。



其實Ben的實力非常強,他來自南達科他州,是一位越南裔美國人。最近他正在積極參戰UFC,並且保持了7連勝。不知道Julz為什麼會認為他毫無威脅(?),對比賽前的囂張行為,他在賽場上輸得超級尷尬。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